2008.11.15
Play card 在日本東京設計師週 開賣啦!
第四天 11/01 東京設計師週果然是個國際級的設計展,什麼人都有!

手可以變成長的 DM
家人是最棒的支持!
哈,謝謝親愛的李禕力帶著小男人來看我啊!他變帥多了,真是幸福的小倆口
左邊這位超高的客人還配合我的高度,蹲下來跟我拍照,辛苦你啦!
可愛的小弟和客人
和藹的奶奶和熱情的客人
可愛的媽媽帶著小弟和坐嬰兒車的小妹
右邊是別攤設計師的朋友,逛了好久,後來跑來跟我買一份,謝謝你阿!
左邊這個帥外國人是今天的大客戶,他買了4份!說他真的很喜歡,要買回去給朋友們當禮物 : ) 左邊是韓國的設計師 Lilly ,很喜歡我的作品也買了一份,她自己也有參展,後來連絡之後,才發現好像是個很厲害的韓國設計團體。

今天在擺攤的時候發生了很多奇妙的事,首先是遇到我的好友禕力和他小男友來看我,後來遇到一群看起來很有興趣的日本人,聊過後才知道是六本木森美術館裡的 Mori Arts Center Museum ShopRoppongi Hills Art and Design Store 的店長,他們很有興趣要訂購,說要放在店裡賣!天啊!Mori Arts!Mori Arts耶 !!這一切都太不真實,我就跟他們說 OK!可以再打電話連絡,結果當天晚上我們就確定了這個不可思議的交易,所以現在森美術館裡也可以買到我的作品囉!這件事讓我深刻體驗到 Impossible Is Nothing!這句話,我的老天!
後來接近結束要收攤的時候,有一個外國人笑著走過來說可不可以算他便宜點,因為他要買個回去送朋友,他真的很喜歡,當然二話不說馬上幫他打折,在開心合照後,我們那一區的攤友們竟然都在拍手,抬頭才發現大家都在看我們,很突然的一陣開心鼓舞拍手,有嚇到一下,不過心裡真的有一股溫暖,在那一瞬間好像變成一個大家庭,我想應該是大家都有一樣辛苦努力的故事吧!真的很感謝,那一幕是那種一輩子都忘不了的感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