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Play card 現在誠品書局和網路 開賣啦!
感謝學弟joker拍的照片

這是整組的照片
不玩的時候,可以掛在封面上
擊中的瞬間!
網路販賣用的紙盒,我很滿意,質感很不錯!
以下是全省17家門市還有網路書局:
敦南文具館忠誠書店新竹書店台大書店中友書店西門書店台北捷運店中壢SOGO 台南書店東湖書店士林書店台中三越店台北SOGO高雄遠百店桃園遠百店信義文具館園道文具館網路書店
哈,如果有誰看到了,歡迎寄照片給我!可以來收集一下。
現在在誠品也可以買到了!這一切好不真實,今年發生在我身上的事,真的都是耶穌的恩典: )
這不是我能夠想像和可以獨自做到的,感謝忍耐我爛脾氣的家人們和好朋友們熱情的支援。也不知道下一步在哪裡,我想耶穌會告訴我,不過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是最棒的吧!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 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這句話每次都可以讓我又充滿勇氣。
最重要是感謝你,現在正在看這篇網誌的人,不管是澳洲人日本人新加坡人大陸人韓國人義大利人法國人美國人泰國人 ... 和親愛的台灣人,謝謝你們的支援!讓我更有勇氣相信,夢想可以有實現的一天!

No comments: